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你也想来分一杯羹? 途安L和GL6怎么选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张宁强 2017-12-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二)内饰设计对比

途安L的内饰相比老款车型变得更加简洁,8英寸的中控大屏搭载了MIB二代系统,诸如苹果Carplay、Mirrorlink、AndroidAuto等功能均可以直接在屏幕上实现。

 

途安L的中控台设计布局采用了液晶屏+实体按键的组合。原始物理按键的保留,加强了驾驶员在行驶时操作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并且其旋钮的阻尼感出众。

GL6延续了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中控采用非对称式设计。7英寸触控屏集成了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只是在功能性和视觉效果方面,相比途安L的8英寸屏幕略有不足。

 

GL6的空调控制面板同样采用实体按键设计,只是在配置方面相比途安L缺少了分区控制功能。

内饰方面,途安L延续了大众集团一贯的优良用料与细腻做工,满足消费者视觉与触觉的双重需求。再加上二代MIB系统带来的科技感与操作便利性,使得途安L相比GL6,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利的用车体验。

(三)配置差异对比

配置方面,两车表现旗鼓相当。途安L拥有倒车视频影像、自动驻车、弯道辅助照明灯、雨量感应雨刷等几项安全配置,不仅降低了驾驶员日常驾驶时发生危险的概率,还令舒适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此外,途安L还全系标配有ESP、坡道起步辅助系统、MKB预防多次碰撞制动系统、胎压监测装置,电子手刹、高配车型有自动泊车和全方位7气囊等安全配置,从侧面反映出厂商对于消费者安全方面的重视。GL6所拥有的例如语音控制系统、定位互动服务等配置,只是单纯照顾到了驾驶员的驾驶体验,而对乘客舒适性方面的提升作用不大。

配置差异对比
车型 上汽大众途安L 280TSI 自动舒适版 上汽通用别克GL6 18T 6座尊贵型
自动驻车 -
并线辅助 -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
弯道辅助照明灯 -
雨量感应雨刷 -
远程启动发动机 -
真皮方向盘 -
无钥匙启动系统 -
腰部支撑调节 -
座椅加热 - 前 ● / 后 -
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 -
后排杯架 -
车载Wi-Fi -
中控台彩色大屏尺寸 8英寸 7英寸
语音控制系统 -
定位互动服务 -
CD支持MP3 -
单碟CD -
前雾灯 -
日间行车灯 -
自动头灯 -
自动泊车入位 -
后排隐私玻璃 -
后排独立空调 -
温度分区控制 三区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途安L的第二排座椅配备了能够调控温度以及风量大小的空调系统,能够适应不同人群对温度的需求,舒适性更高。

GL6的第二排仅配备有一个单独的出风口,对于一台主打乘客乘坐舒适的MPV来说,显然途安L配备的后排独立空调要更占优势。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途安L身上有很多小细节值得我们鼓励,比如:1、全系自动挡车型标配7座,照顾到了全家出行时的人员数量需求,而GL6全系只有6座可以选择;2、途安L的后排座椅可以选装集成式的儿童安全座椅,省去了后期加装的麻烦,原装使用起来更加的方便;3、中高配车型后排靠背处增设的折叠多功能小桌板,方便了后排乘客,如果有孩子的话,可以在上面玩小玩具; 4、空调温区控制方面,本文对比的两台车中,GL6为传统的两区控制,途安L还多了一处后排独立空调控制,形成了更加舒适方便的三区控制。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