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你也想来分一杯羹? 途安L和GL6怎么选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张宁强 2017-12-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五)动力系统对比

动力方面,GL6的1.3T发动机有着120kW(163Ps)的最大功率,在账面数据上超过了途安L搭载的1.4T发动机。而途安L的1.4T发动机有着250Nm的最大扭矩,相比GL6的230Nm更具优势。需要注意的是,GL6采用的是一台直列三缸发动机,相比途安L的直列四缸发动机,在振动、噪声抑制方面,有着先天的短板。

对比车型动力及传动系统比较
参数/车型 上汽大众途安L 280TSI 自动舒适版 上汽通用别克GL6 18T 6座尊贵型
发动机排量(L) 1.4 1.3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气缸排列形式及气缸数 直列四缸 直列三缸
最大功率(kW) 110 120
最大马力(Ps) 150 163
最大扭矩(Nm) 250 230
变速箱 7挡双离合变速箱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供油方式 直喷 直喷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途安L 280TSI 自动舒适版搭载了一台排量为1.4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50Nm。

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

GL6 18T 6座尊贵型搭载了一台排量为1.3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最大扭矩230Nm。

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六)底盘悬挂对比

底盘方面,两款车型均为承载式车身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转向助力类型也一样,均采用电动助力结构,质量轻,易于维护保养,回正性能好。悬挂采用相似结构,均为前麦弗逊搭配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挂。

底盘悬挂对比
参数/车型 上汽大众途安L 280TSI 自动舒适版 上汽通用别克GL6 18T 6座尊贵型
驱动形式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车体结构 承载式 承载式
转向助力类型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前悬挂类型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类型 四连杆式独立悬挂 四连杆式独立悬挂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编辑点评:途安L和GL6这两辆车都有着很强的竞争力,通过对比我们能够看出,在10-20万价位区间的合资MPV市场,与消费者见面更早的上汽大众途安L在科技配置、空间功能实用性、发动机方面有着更加优秀的表现。再加上它更大的市场优惠和更为丰富的在售车款以及若干种动力的搭配,它均衡的表现,使得它相比GL6更加值得购买。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