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你也想来分一杯羹? 途安L和GL6怎么选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张宁强 2017-12-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你也想来分一杯羹? 途安L和GL6怎么选)

[XCAR 导购 原创]

最近几年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MPV开始了从商务接待到居家旅行的角色转变,消费者对“奶爸车”的需求逐渐升温。对于这块诱人的蛋糕,汽车厂商自然不能岿然不动。各个价位区间的MPV纷纷亮相,而其中GL6得益于GL8的口碑,在刚刚上市就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面对新对手GL6,作为10-20万价位区间元老级别的合资MPV上汽大众途安L,是否能捍卫住自己的宝座?我们接着往下看。

我们选择了市场终端价格接近的两个车型进行对比,以保证公平性。它们分别是:上汽大众途安L 280TSI 自动舒适版上汽通用别克GL6 18T 6座尊贵型

对比车型及价格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上汽大众途安L 280TSI 自动舒适版

18.68

(该车目前在北京地区有3万元左右的市场优惠,最终的成交价在16万元左右)

上汽通用别克GL6 18T 6座尊贵型 16.6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一)外观设计对比

新款途安L的外观设计相比老款变得更加清爽和年轻,前脸采用了大量横向线条,营造出了非常扁平且厚实的车头。相比GL6更宽更高的车身,为其带来了更加宽广的视野。

车身侧面采用了贯穿前后车门的内凹式腰线,使得整车风格硬朗了不少。

途安L的车尾依旧采用了简洁硬朗的设计风格,LED尾灯精致并富有设计感。参与对比的车型配备有倒车视频影像。

车身尺寸对比
参数/车型 上汽大众途安L 280TSI 自动舒适版 上汽通用别克GL6 18T 6座尊贵型
车长(mm) 4527 4692
车宽(mm) 1829 1794
车高(mm) 1659 1626
轴距(mm) 2791 2796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GL6在外观上汲取了新款GL8的很多精髓,最新的“直瀑+飞翼”式造型设计让前脸看上去更为大气、提神。

GL6的侧面线条平滑流畅,B、C、D柱进行了黑色亮光的漆面处理,营造出了“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

GL6的车尾线条圆润、层次分明,“展翼”式尾灯内部采用两种发光光源,点亮后辨识度十足。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