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当自主碰上合资 高品质大空间的较量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毛宇阳 2017-12-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空间对比

G10 PLUS空间展示:

G10 PLUS的轴距达到了3198mm,使得整车内部非常出色。第二排空间显得格外宽敞,翘起二郎腿也毫无压力。座椅舒适性极佳,而且头枕两侧有一定的承托性,带来了头等舱级别的享受。

5168mm的车长在保证了乘坐空间的同时,仍可以提供不小的行李厢空间。

GL8空间展示:

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GL8的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且合适的姿势后,此时头部距离车顶有一掌的余量。

保持第一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将第二排座椅移至最前,此时头部距离车顶仍有一掌的余量,令人满意,腿部方面则有三指的余量。

把第二排座椅调至最后,体验者来到第三排,此时腿部有两拳的余量,长时间乘坐并不会感到局促。

GL8的行李厢常规容积达到了475L,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容至1605L。

从实际体验来看,两款MPV车型的空间表现都是非常优秀的,绝对可以满足商用、家用等多种需求。得益于车身尺寸的优势,G10 PLUS的可使用空间则更显宽裕一些。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