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当自主碰上合资 高品质大空间的较量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毛宇阳 2017-12-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四)动力对比

动力方面,G10 PLUS采用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GL8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着更优秀的参数表现。变速箱匹配上,两车则同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动力及传动系统比较
参数/车型 G10 PLUS 2.0T 自动豪华行政版 GL8商务 25S 舒适型
发动机排量(L) 2.0L 2.5L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气缸排列形式及气缸数 直列四缸 直列四缸
最大功率(kW) 165 147
最大马力(Ps) 224 200
最大扭矩(Nm) 345 253
变速箱 6挡手自一体 6挡手自一体
工信部油耗(L/100km) 10.3 8.4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G10 PLUS 2.0T 自动豪华行政版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5kW(224Ps),最大扭矩为345Nm。

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GL8商务 25S 舒适型搭载了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kW(200Ps),最大扭矩为253Nm。

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六)底盘悬挂对比

参加本次对比的两款车型均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转向助力方面G10 PLUS采用机械液压助力,GL8采用电动助力。底盘悬挂形式方面,两款车同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方面G10 PLUS采用多连杆式非独立悬挂,而GL8则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底盘悬挂对比
参数/车型 G10 PLUS 2.0T 自动豪华行政版 GL8商务 25S 舒适型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车身结构 承载式 承载式
转向助力类型 机械液压助力 电动助力
前悬挂类型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类型 多连杆式非独立悬挂 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编辑点评:以上推荐的两款MPV,都完美的兼顾了商务和家用等多种功能。G10 PLUS在外形上颠覆了以往商务车千篇一律的造型,同时配置方面也比较全面。相比而言,GL8的配置略显不足,空间上与前者相比也相形见绌。经过全方位的比对,G10 PLUS的外形更有新意,空间和配置上也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抛开品牌,就产品本身而言,G10 PLUS有更好的性价比。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