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运动场上再添悍将 日系运动中型车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宁瑞东 2017-11-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四)乘坐及储物空间对比

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坐进凯美瑞前排,并将座椅调至最低,头部空间还剩四指。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同一位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同为四指,膝部空间有两拳。

不管凯美瑞的外观设计有多激进,实用性,永远是丰田所不懈追求的。虽然新车的行李厢具体容积我们还不得而知,但其无论是在进深、高度还是开口方面都做得非常出色。

 

 

阿特兹在标准状态下的行李厢容积为483L,且第二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放倒后其实用性将大幅提升。

 

 

思铂睿的行李厢容积虽无官方具体数值,但行李厢内部总体较为平整,能满足基本家用。

 

 

体验者身高为186cm,坐在西玛的驾驶位并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剩余两指的距离。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坐进后排,腿部剩余三指的空间,头部空间基本没有余量。

凭借车身尺寸的优势,西玛的行李厢容积达到了561L,领先于其他对比车型,并且内部布置十分规整。

 

 

乘坐空间方面,四辆车的表现均符合一款中型车应有的水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西玛的行李厢具有561L的较大容积,不过不能放倒的后排座椅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其实用性的进一步扩展。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