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卡导一帮一:5008和昂科威该选谁?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张岩 2017-11-28 02:06: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动力概况

对比车型动力和底盘配置
车型 5008 350THP 7座精英版 昂科威20T两驱领先型
发动机型式 直列4缸 1.6L涡轮增压 直列4缸1.5L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kW/Ps) 123kW/167Ps 124kW/169Ps
变速箱形式 6挡手自一体 7挡双离合
工信部油耗(L/100km) 6.6 L/100km 6.6 L/100km
最高车速(km/h) 205 190
驱动形式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前悬挂类型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类型 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多连杆独立悬挂
转向助力类型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底盘悬挂方面,两款车型均采用了前置前驱的发动机布局,5008的最高车速为205km/h,昂科威则是190 km/h。除此之外,他们都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与电动助力转向。

我们这一次推荐的这款5008是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3kW(167Ps)/6000rpm,峰值扭矩245Nm/1400-4000rpm。

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的这款昂科威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7Ps),最大扭矩250Nm/1700-4400rpm。

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

小结:在动力方面两款车相差不多,在日常驾驶中足够吴先生的使用。

编辑点评:

通过以上全方位的对比,我们可以看出5008的综合实力比昂科威更强。首先参加对比的两款车价格相同但配置不同,明显5008的配置远远高于昂科威。其次外观方面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虽然都是中型SUV,但两款车的风格截然不同,5008的外观显得更加时尚。空间方面5008的表现更为优秀,这对于两个孩子的爸爸来说是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动力方面两车相差无几,在日常驾驶中都足够。综上所述,再加上5008的七座定位,我们推荐吴先生购买东风标致5008 350THP 7座精英版。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