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卡导一帮一:5008和昂科威该选谁?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张岩 2017-11-28 02:06: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设计概况

在车身尺寸方向5008的车长、车宽与轴距更胜一筹,并且较大的车轮尺寸也带来了更强的气场。不过对于吴先生来说,这两款车的尺寸都是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对比车型车身尺寸一览
车型 5008 350THP 7座精英版 昂科威20T两驱领先型
车长 4670 4667
车宽 1855 1839
车高 1655 1660
轴距 2840 2725
轮胎规格(前后一样) 225/55 R18 225/65 R17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东风标致5008的设计相当出色,看似纷繁的线条并没有打乱设计的格局与章法,反而给车头带来了现代艺术般富有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冰山蓝是5008车型的主打色。

昂科威延续了别克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属于比较温婉类型,整车线条柔美和谐,给人一种圆润而又不失威严的效果。前脸的直瀑布式进气格栅与前大灯搭配,营造出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5008用料方面更加考究,大面积的内饰覆盖采用多种软性材质进行铺陈,设计和造型上显得更加前卫富有科技感,低调中透露着一丝大气。

昂科威使用了别克家族式经典的非对称内饰设计,中控台的多种材质与按键略复杂,对于吴先生这种处女座,还是希望操控简单些。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