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功成名就者的座驾 林肯MKX对比奔驰GLE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单晶 2017-11-24 09:17: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五)动力对比

在动力系统方面,虽然MKX所搭载的2.7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如GLE搭载的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大,但在账面数据上却明显优于GLE。此外,在变速箱匹配上,MKX选择了技术更为成熟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GLE则选择了家族最为推崇的9挡手自一体。

动力系统参数对比
项目参数/对比车型 MKX 2.7T 四驱尊耀版 GLE 320 4MATIC 动感型
发动机排量 2.7 3.0
汽缸排列形式及汽缸数 V6 V6
进气形式 双涡轮增压 双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 250kW(340Ps)/5250rpm 200kW(272Ps)/5000rpm
最大扭矩 542Nm/3000rpm 400Nm/1300-4500rpm
变速箱 6挡手自一体 9挡手自一体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MKX所搭载的这台2.7L V6 EcoBoost GT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0kW/5250rpm,峰值扭矩542Nm/3000rpm。其动力在国内同级别中保持着相当高的水准,即便面对奥迪所搭载的3.0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5500-6500rpm,峰值扭矩440Nm/2900-5300rpm)时,其实力也足以与之分庭抗礼。此外,MKX还提供了一台2.0T发动机可选。

MKX所搭载的这台2.7L V6 EcoBoost GTD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50kW/5250rpm,峰值扭矩542Nm/3000rpm,其动力在国内同级别中保持着相当高的水准。

变速箱方面,林肯MKX则采用了代号6F35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动力方面,奔驰GLE搭载了一台2.2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一台3.0L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一台提供低、中、高三种不同功率的3.0L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一台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此次参与对比的GLE搭载的3.0L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低功率版本,其最大功率200kW(272Ps)/5000rpm,最大扭矩400Nm/1300-4500rpm。

此次参与对比的GLE搭载的3.0L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低功率版本,其最大功率200kW(272Ps)/5000rpm,最大扭矩400Nm/1300-4500rpm。

与之相匹配的传动系统,为一台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六)底盘悬挂及转向对比 

同样定位于中大型SUV的两车,在驱动形式、后底盘悬挂类型及转向方面,均则采用了完全相同的配备,仅在前悬挂类型上有所区别,MKX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而GLE则选择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挂作为前悬挂类型。

底盘悬挂及转向对比
项目参数/对比车型  MKX 2.7T 四驱尊耀版  GLE 320 4MATIC 动感型
驱动形式  前置四驱 前置四驱
前悬挂类型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双叉臂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类型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转向助力类型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编辑点评:作为设计成熟的两款豪华SUV,各有所长。林肯MKX其销售价格对比同级主流德系竞品具有相当明显的优势,并在同价位产品中也极具明显的配置优势。而国内传统德系豪华品牌,则凭借着品牌认可度的优势长居销量榜中,但如果出于豪华氛围以及实用的角度来看,林肯MKX还是足以满足成功人士的座驾标准的。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