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功成名就者的座驾 林肯MKX对比奔驰GLE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单晶 2017-11-24 09:17: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四)乘坐与储物空间对比

在车身数据方面,奔驰GLE占据了明显的优势,除了以31mm的长度差距不敌林肯MKX外,其余数据均领先于对手。此外,此次选择的这两款车型,均采用了五座版设计,因此并不存在由布局造成的乘坐体验上的差异。

车身尺寸对比
项目参数/对比车型 林肯MKX 奔驰GLE级
长度(mm) 4844 4813
宽度(mm) 1936 2141
高度(mm) 1695 1796
轴距(mm) 2849 2915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MKX座椅

座椅加热、记忆、通风、按摩等关于乘坐舒适度的配置,均在MKX的座椅上配备。此外,宽大且柔软的内部填充物,也为乘坐者提供了较为舒适惬意的乘坐体验。

MKX参与对比的车型,还为后排乘客提供了电加热功能。此外,座椅的内部凹陷设计,也为后排乘客打造出了出色的乘坐舒适度。

MKX空间体验 

MKX主要储物空间展示

 

 

通过位于行李厢左侧的按键可以轻松地将第二排座椅放倒(可按6/4比例分别放倒),令行李厢空间由标准的739L扩展至1473L。

GLE座椅

GLE的座椅造型很宽大,靠背的包裹性以及支撑性也极佳。此外,还提供了带有四向手动调节的头枕。

后排座椅与前排采用了相同的人体工程学座椅,而靠背内部同样采用了凹陷式设计的两侧座椅,也保障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GLE空间体验

GLE主要储物空间展示

 

 

由于车身尺寸占优,因此GLE的装载能力也毋庸置疑。虽然官方并未公布行李厢容积,但得益于后排可按6/4比例放倒的功能,空间延展性也值得肯定。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