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家族式设计的最新演绎 全新XC60大变化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许书怀 2017-11-23 18:55: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新XC60的这套内饰已经率先在S90和V90上使用了,相信大家对它也并不陌生。富有设计感的内饰造型使得那独具特色的北欧风情变得更为清新自然。全新的内饰无论在座舱质感的提升还是豪华程度的渲染上都比现款车型高了一个层级。

富于变化的内饰线条和工艺考究的内饰用料,让全新XC60的内饰拥有出色的视觉效果和豪华氛围。9英寸中控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让车内的科技氛围得到增强,部分车款还配备HUD抬头显示功能。

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XC60的内饰更加具有整体感,不同材质的切换和灵活变化的线条让它的内饰灵动且不显单调,经过全新设计的空调出风口与整体线条融为一体。

全新XC60的三辐式方向盘与现款沃尔沃“90系列”一致,皮质包裹带来舒适而细腻的握感。

全新XC60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提升科技感的同时也能显示更加丰富的信息。

中控台处的一个大的变化就是取消了现款车型复杂的物理按键,而是换成了一个9英寸的彩色大屏,与现款相比,全新XC60的中控区域无论在视觉效果上还是功能的丰富性上都得到了质的飞越。

Bowers & Wilkins音响的配备,让它的座舱豪华度又提升了一个档次,“哥德堡音乐厅”模式,让古典音乐爱好者找到了梦寐以求的移动音乐厅。

前排座椅缝线处瑞典国旗的设计,让它更加彰显出源自北欧的设计与工艺。

现款车型上已经匹配了全景天窗,不过全新XC60的全景天窗尺寸更大,采光效果更好。

全新XC60的前排座椅拥有更加突出的腰部支撑、肩部支撑以及腿部支撑,整体的舒适性和包裹性得到了提高,根据车款的不同还配有座椅加热、通风及按摩功能。

全新XC60的后排座椅轮廓变得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包裹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