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为浪漫打CALL 四款法系紧凑型SUV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吴澔楠 2017-11-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五)动力系统对比

动力方面,DS 6、天逸-C5 AIRCROSS、标致4008均采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天逸-C5 AIRCROSS与标致4008均搭载了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167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1400-4000rpm。而DS 6搭载了1.6L涡轮增压发动机。科雷嘉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了7挡CVT变速箱。

对比车型动力及传动系统比较
参数/车型

长安PSD DS 6

30THP P-LINE运动型

东风雪铁龙

天逸-C5 AIRCROSS 380THP旗舰版

东风标致4008

380THP 豪华版

东风雷诺科雷嘉2.0L四驱尊贵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 23.79 23.67 24.37 20.88
发动机排量(L) 1.6 1.8 1.8 2.0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气缸排列形式及气缸数 直列四缸 直列四缸 直列四缸 直列四缸
最大功率(kW) 123 150 150 110
最大马力(Ps) 167 204 204 150
最大扭矩(Nm) 240 280 280 200
变速箱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7挡CVT变速箱
工信部油耗(L/100km) 6.7 6.9 6.6 7.3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DS 6 30THP P-LINE运动型动力系统:

DS 6配有1.6T与1.8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系统,本次参比的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1400-4000rpm。

传动系统方面,DS 6匹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天逸-C5 AIRCROSS 380THP旗舰版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天逸提供了1.6T和1.8T两种发动机。而本次参比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4Ps)/5500rpm,最大扭矩280Nm/1400-4000rpm。

传动系统方面,天逸与DS 6、4008一样匹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标致4008 380THP豪华版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标致4008有1.6T和1.8T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本次参比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80Nm/1400-4000rpm。

传动系统方面,4008也匹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雷诺科雷嘉 2.0L四驱尊贵版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除了最低配车型采用了1.2T发动机以外,其余车型都采用了2.0L发动机,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4400rpm。

传动系统方面,2.0L发动机匹配了7挡CVT变速箱。

(六)底盘悬挂对比

底盘方面,DS 6,天逸,4008均为承载式车身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而DS 6则搭配了前置四驱的驱动形式。四款车的转向助力类型都一样,采用电动助力结构,质量轻,便于维修保养,回正性能好。而在悬挂结构上,后悬挂类型均有不同。

底盘悬挂对比
参数/车型 长安PSD DS 6 30THP P-LINE运动型 东风雪铁龙 天逸-C5 AIRCROSS380THP旗舰型 东风标致4008 380THP 豪华版 东风雷诺科雷嘉2.0L四驱尊贵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 23.79 23.67 24.37 20.88
驱动形式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前置四驱
车体结构 承载式 承载式 承载式 承载式
转向助力类型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前悬挂类型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类型 纵臂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可变形横梁式悬挂 可变形横梁式半独立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编辑点评: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现实生活的压力催促着脚下的步伐无法停歇。浪漫,成为了一个奢侈的词语。而法系车的出现,让人们可以在前进的步履中依然可以充分享受浪漫。看完四款车,虽然他们都有着各自的特点,但是浪漫却是他们的共识。这一次,法系车要为浪漫打CALL。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老百姓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