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为浪漫打CALL 四款法系紧凑型SUV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吴澔楠 2017-11-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四)空间对比

DS 6座椅及行李厢空间展示:

体验者身高为172cm,坐在DS 6驾驶室前排并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还剩一拳左右的空间。

坐进该车后排,体验者可以获得一拳一指的头部空间与两拳的腿部空间。

DS 6的行李厢容积达到了500L,并且行李厢底部较深,空间还不错,也很规整。

天逸座椅及行李厢空间展示:

身高162cm的体验者坐进天逸的前排驾驶室,将座椅调整至最低。此时,头部还可剩余两拳左右距离。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移至后排,此时头部同样可剩余两拳左右的空间,而腿部空间则相对宽敞,整体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中还是具有一定优势的。

天逸拥有516L超大行李厢空间,如果将后排座椅放倒,行李厢空间更可扩大至1310L。516L-1310L的空间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已经足够使用了。

标致4008座椅及行李厢空间展示:

身高162cm的体验者坐入4008的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并调整至合适的坐姿,头部还有一拳两指左右的余量。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坐入后排,此时头部还可剩余一拳左右余量,而得益于轴距的加长,腿部空间则较为宽敞。

标致4008的行李厢容积为461L,是四款车中最小的,不过作为日常使用,也是绰绰有余。

科雷嘉座椅及行李厢空间展示:

体验者身高186cm,坐入科雷嘉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并找到合适的坐姿,头部剩余一拳两指的距离。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移至科雷嘉后排,头部仅有一指空间,腿部有两指空间。

科雷傲的行李厢容积为472L,如果将第二排座椅放倒,行李厢容积达到了1478L,容纳一些大物件也基本没有问题。

在紧凑型SUV当中,四款车的乘坐空间表现已经相当不错,无论是日常代步,还是周末假日带着家人出去游玩,这四款车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老百姓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