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日系紧凑SUV大乱斗 CX-5/XV/CR-V/RAV4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单晶 2017-11-07 01:29: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二)内饰对比

CX-5的内饰造型同样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整体设计更加简练,但整体视觉效果却变得更加立体,这也使得驾驶员会更加专注于驾驶。

 

新一代斯巴鲁XV的内饰足以用“惊艳”来形容。相比于现款车型,无论是在用料还是设计都有着质的提升,科技感和档次感也第一次出现在了XV上的。

 

CR-V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内饰布局,这也说明本田设计师的设计前瞻性,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更是为新车注入了非常强烈的科技感。

 

RAV4荣放的内饰延续了丰田简洁易用的作风,新增的内饰配色在视觉效果上有雷克萨斯的味道,档次感提升明显。

 

(三)配置差异对比

在配置方面,CX-5 2.5L 自动两驱智尊型与CR-V 240TURBO 自动四驱豪华版在配置丰富度上要优于其他两款车型,尤其是CR-V上所提供的特殊配置在同级别中的确并不多见,像主动格栅、疲劳驾驶提示、可变转向比、全景天窗以及全液晶仪表盘,足以获得不少偏爱配置的消费者认可。至于其他两款车型,首先由于定价的错位,配置稍显一般,但也足以满足日常对配置的需求。

功能配置差异对比
项目参数/对比车型 长安马自达CX-5 2.5L 自动两驱智尊型 斯巴鲁XV 2.0i 全驱豪华版 东风本田CR-V 240TURBO 自动四驱豪华版 一汽丰田RAV4 2.0L CVT两驱智尚版
厂商指导价 21.98万 21.48万  21.38万 21.48万
膝部气囊 - -
胎压监测装置 -
防盗报警器 - - -
疲劳驾驶提示 - -
陡坡缓降 - -
自动驻车  - -
并线辅助 - -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 - -
可变转向比 - - -
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 - -
全景天窗 - - 全景式 -
行李架 -
主动格栅 - -
电动后备厢 - - -
泊车雷达 前 ● / 后 ● 前 - / 后 ● 前 - / 后 ● -
全景摄像头 - - -
定速巡航 -
无钥匙进入系统 -
无钥匙启动系统 -
全液晶仪表盘 - -
HUD抬头数字显示 -
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主 ● / 副 - 主 ● / 副 - 主 ● / 副 ● 主 ● / 副 -
腰部支撑调节 -
主/副座椅记忆 主 ● / 副 - -
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 -
车载Wi-Fi  - -
GPS导航系统    
中控台彩色大屏尺寸  7英寸 - 7英寸 7英寸
语音控制系统 -
定位互动服务 - - -
CD支持MP3 - - -
单碟CD - - -
扬声器系统 6 6-7喇叭 8喇叭 6-7喇叭
远光灯 LED 卤素 卤素 LED
近光灯 LED 卤素 卤素 LED
远近光感应系统   - -
后排隐私玻璃 -
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内 ● / 外 - 内 ● / 外 - - 内 ● / 外 -
雨量感应雨刷 - -
后排出风口 - -
温度分区控制 两区 - 两区 两区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