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日系紧凑SUV大乱斗 CX-5/XV/CR-V/RAV4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单晶 2017-11-07 01:29: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日系紧凑SUV大乱斗 CX-5/XV/CR-V/RAV4)

[XCAR 导购 原创]

日系品牌SUV一直都是SUV市场的主力军,从外观设计到耐用可靠的品质,乃至较高的保值率,都让它们从头到脚地拥有了一众粉丝。而就目前在售的若干车型中,CX5、XV、CR-V以及RAV4,都算得上是常胜将军。因此,我们今天针对这几款车型来进行一番对比。

而这四款车型,均为时下受关注度较高的SUV,它们各代表着品牌不同的标签与气质,在保证售价极为相似的前提下,我们选择了。长安马自达CX-5 2.5L 自动两驱智尊型、斯巴鲁XV 2.0i 全驱豪华版、东风本田CR-V 240TURBO 自动四驱豪华版以及一汽丰田RAV4 2.0L CVT两驱智尚版。

对比车型售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长安马自达CX-5 2.5L 自动两驱智尊型 21.98
斯巴鲁XV 2.0i 全驱豪华版 21.48
东风本田CR-V 240TURBO 自动四驱豪华版 21.38
一汽丰田RAV4 2.0L CVT两驱智尚版 21.4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一)外观设计对比 

经历了数次小改款,CX-5的造型总显得有那么一点憨态可掬。不过现在好了,第二代CX-5总算健身成功,也走起了犀利、时尚的路线。

 

新斯巴鲁XV很大程度上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只是在大灯轮廓上有所收敛,并没有像概念车那样锋利。新增的阳光橙配色很适合整车的活泼性格。

 

CR-V有着比现款车型更为年轻化的设计,在车头和车尾也能够看到非常多的年轻化元素,而全新的家族式前脸有着非常强劲的视觉冲击力。

 

RAV4荣放采用了家族式“Keen Look”中网设计,前脸是改款重点所在,犀利的大灯造型配合较窄的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有个性。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