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中式美感的精髓 中国品牌小型SUV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单晶 2017-11-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四)乘坐与储物空间对比

从车身尺寸来看,车长与乘坐空间方面关系最为紧密的轴距数据上,众泰T300则有着较为明显的优势。此外,与T300的轴距保持一致的东南DX3,在车身数据上也有着较为明显的优势。

车身尺寸对比
项目参数/对比车型 哈弗H2s 东南DX3 风神AX4 众泰T300
长度(mm) 4146 4354 4195 4405
宽度(mm) 1772 1840 1780 1830
高度(mm) 1638 1670 1622 1665
轴距(mm) 2550 2610 2580 261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哈弗H2s座椅及行李厢空间展示:

虽然车身尺寸不出众,但是车内空间可以满足需求。身高178cm的男性体验者调整至正常驾驶坐姿,头部有一拳的空间。

保持前排座椅不动,该体验者来到后排后,头部距车顶三指,腿部距前排座椅约两拳。整体来看,H2s的空间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行李厢内部平整,空间比较可观。将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储物空间可以得到延伸。

东南DX3座椅及行李厢空间展示:

体验者身高为175cm,坐进该车前排并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还剩一拳。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该车后排。此时的头部空间仍有一拳剩余,腿部则剩两拳空间。

官方并没有提供DX3的行李厢容积,但是从图中能看出这辆车的行李厢内部十分宽大,一般出行的装载需求还是能够满足的。

风神AX4座椅及行李厢空间展示: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前排座椅调至最低位置,前后与靠背调至合适位置后,头部空间约有一拳距离。

前排座椅不动情况下,同样的体验者在后排头部也有一拳距离,腿部空间约为两拳距离。

行李厢标准容积276L,将后排椅背放倒后,可获得最大512L的行李厢容积。

众泰T300座椅及行李厢空间展示:

体验者身高174cm,将座椅调至最低位置时,可获得两拳的前排头部空间。

同一体验者进入后排,在前排座椅位置保持不变的前提下,体验者获得两拳的头部空间,腿部空间为两拳有余。

后排座椅按4/6比例放倒后,行李厢空间可以进一步拓展,有点可惜的是行李厢地板无法实现全平。

从实际体验来看,仍然是众泰T300的内部空间布局最为出众。当然,这也与它较长的轴距有关系。此外,在装载空间方面,四款车的后排座椅均支持按比例放倒,在一定程度上也保证了空间的扩展能力。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众泰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