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新势力搅局?强者胜 纳智捷U5竞品分析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张瑞天 2017-10-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车型:东风风光580

厂商指导价:7.29-12.30万元

东风家族外观设计以简洁粗犷著称,家族式的外观设计赋予了它们力量感。三条宽大的镀铬饰条装饰的前进气格栅,东风动感的车标镶嵌其中,车侧和车尾同样以简洁为主,红色的刹车卡钳引人注目,平直线条元素贯穿车身。

相较于外观,东风风神的内饰倒是蛮有亮点,木纹饰板是车内体现豪华感的重要装饰件,下方空调出风口、实体按键、钢琴烤漆面板依次排列;整体风格倾向于低调中透露高档。整体中控区域也倾向于驾驶员一侧。

除最低配外,其余车型全系标配三安全气囊,高配车型配备有胎压监测装置。操控配置方面,高配车型配备有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舒适性配置方面,高配车型配备有电动全景天窗、感应后备厢、电动后备厢、真皮方向盘并支持方向盘上下调节、除最低配外全系标配倒车影像;高配车型配备有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系统、提供语音控制系统和定位互动服务;灯光方面高配和次高配车型远近光灯为LED车灯,其余车灯为卤素大灯。

动力方面东风风光580除低配和次低配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外,其余均搭载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或者6挡手动变速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 kW,最大马力139Ps;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20Nm。悬挂类型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轮胎规格为225/55 R18和225/55 R17两种。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汽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