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新势力搅局?强者胜 纳智捷U5竞品分析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张瑞天 2017-10-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车型:传祺GS3
厂商指导价:7.38-11.68万元
  传祺最为难能可贵的地方,在于它为每一台车都赋予了不同的外观,给不同定位的车型都赋予了不同的性格。传祺始终是国产车型中略微有些高傲的品牌,它不愿落入人们对于国产车型既定印象之流,努力打造属于自己的豪华。

  其实在外观上GS3并没有像GS4一样给人一种家用经济性车的感觉,倒是刻意营造出了一些霸气和硬朗。前方宽大的镀铬饰条装饰,规矩而犀利的大灯设计,D字形状的雾灯都透露着GS3的小任性。车侧部分还做出了悬浮车顶的设计感,;尾灯采用了两个8字形设计抓人眼球,排气孔倒是丝毫都不低调。

  十万的小车,内饰设计传祺也依然毫不松懈;内部依然大量运用了圆角矩形的元素,这种轻松毫不费力的简洁让它在同级别对手中略胜一筹。方向盘依然为三幅式方向盘,并采用了镂空的设计。座椅上的花纹、缝线也非常出色。

  国产车型配置方面就非常丰富了,操控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上坡辅助系统和陡坡缓降,最高配车型上配备有自动驻车;安全配置方面高配车型配备有5气囊和胎压监测装置。舒适性配置方面部分车型配备有电动天窗、行李架、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8英寸中控彩色大屏等。灯光配置方面高配车型配备有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节、自动头灯等。全系车灯为卤素大灯。  

    动力方面GS3提供有1.3L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两种动力版本,其中1.3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114Ps)/5500rpm,最大扭矩202Nm/1500-4200rpm,喷油方式为直喷。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114Ps),最大扭矩150Nm/4500rpm,喷油方式为多点电喷;匹配6AT或者5挡手动变速箱。前悬挂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汽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