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抢占小型SUV市场 众泰T300竞品大比拼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蔡敏1 2017-08-24 09:03: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南DX3
厂商指导价:6.79-10.39万元

  外观方面,悬浮式的车型搭配镀铬装饰,整个车身看起来十分时尚。前保险杠下搭配一条银色镀铬装饰,使前脸看起来更加立体丰满。大灯外形简约,内部镀铬分隔开各个功能,显得比较精致。车身侧面的线条硬朗,刻画出生动的整车外形。车尾部分设计简洁,尾灯采用卤素光源,较细的轮廓凸显出一丝丝个性。

  内饰部分,东南DX3以黑色为主,并由亮银色区分功能,点缀橘色皮质后整体风格十分活跃,整体风格非常年轻化。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双色皮革包裹,有着较高的视觉冲击力。双圆形仪表盘采用银色哑光表圈很有质感,红色背光夜晚效果显示清晰。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拥有较高的分辨率,操作流畅。配置方面,东南DX3全系标配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安全带未系提示、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铝合金轮圈、方向盘调节等配置。

  动力方面,东南DX3搭载1.5L自然吸气、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8kW(120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4000rpm;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56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1800-45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8挡无级变速箱与6挡手动变速箱。
  本文小结:中国品牌的进步有目共睹,随着技术的进步以及日益丰富的产品,中国品牌小型SUV在市场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此次编辑推荐的这四款车型,在品质方面,自然是没的说,而且价格实惠,用户口碑也很优秀。此次众泰T300的上市,作为众泰家族中的新生代成员,在设计方面有着较高的原创度,且良好的工艺与年轻时尚的外观更是深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看到这些华丽丽的配置,相信消费者一定会心动,喜欢这几款车的朋友,不妨咨询当地经销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