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抢占小型SUV市场 众泰T300竞品大比拼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蔡敏1 2017-08-24 09:03: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长安福特-翼博
厂商指导价:9.48-12.98万元

  外观方面,福特翼博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六边形的前进格栅搭配车身周围的黑色包围,整体看上去更显运动气息。造型犀利的前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卤素大灯,照明效果清晰。车身侧面,微微上扬的腰线更显硬气。车尾造型较为饱满,采用外挂式备胎设计,散发出浓郁的越野气息。

  内饰方面,翼博采用环抱式的内饰设计,整个面板有着明显的弧度,从中央两侧分散。功能区层次分布均匀,操作流畅。三幅式方向盘均采用皮质包裹,握感舒适。双炮筒式黑底白字仪表盘,显示效果清晰易读。小尺寸中控显示屏,操作流畅显示清晰。配置方面,翼博全系标配儿童座椅接口、安全带未系提示、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方向盘调节等配置。

  动力方面,翼博搭载1.0L涡轮增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0L涡轮增压的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2kW(125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1500-4500rpm;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110Ps)/6045rpm,最大扭矩为140Nm/45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与6挡双离合变速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