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当旅行车落入红尘 明锐旅行车竞品分析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张瑞天 2017-08-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车型:朗境
厂商指导价(万元):14.89-17.19
车型亮点:配置丰富
 
外观篇:

  朗境是朗行的跨界产品,CROSS LAVIDA表明了其跨界的身份。三条粗壮的镀铬饰条同样展现出了力量感,平直的腰线、黑色轮眉的越野套件包围表明车身设计同样兼顾了一定的越野性能。
  内饰:

  内饰同样是一贯的大众风格。座椅白、黑、棕三色配色十分明亮。中控面板材质则采用了仿碳纤材质。
  空间: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座椅,将座椅调至最低位置后,头部还有4指的空间余量。

同一体验者坐进后排座椅,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情况下,头部还有三指空间,腿部还有两拳空间余量。

在标准情况下,新朗境的后备箱容积到达了412升,而把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得到一个最大1285升的储物空间,实用性不言而喻。

  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头部气囊和侧气帘,标配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和胎压监测装置、遥控钥匙、车内中控锁等。操控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上坡辅助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等;舒适性配置方面,全系标配电动天窗、行李架、支持方向盘上下调节、标配倒车雷达和换挡拨片、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皮质座椅等,高配车型配备有座椅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座椅加热、6.5英寸中控屏。
  动力:

  发动机型号同样为EA211发动机,有1.4L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个动力版本,1.4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96kW/5000rpm,最大扭矩225Nm/1400-3500rpm,燃油标号为95号,供油方式为缸内直喷,并配备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81kW(110Ps)/5800rpm,最大扭矩155Nm/3800rpm,燃油标号为92号,供油方式为多点电喷。前悬挂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轮胎尺寸为205/50 R17。
    编辑小结:其实这几年,随着朗境、蔚领、斯柯达明锐、宝骏310W的相继上市,旅行车市场呈现出回暖的状态。伴随着二孩政策的到来,这些家庭或许不愿选择7座SUV或者MPV车型,那旅行车一定会适合你。它兼具舒适性与实用性,这个时代又为它刻上了情怀的印记。明锐旅行车的国产使得旅行车的售价进一步降低,也算是为中国市场做出了相应的妥协。希望这款落入红尘不再仅仅充盈着情怀的旅行车,能打开国内旅行车的蓝海。我相信终有一天,旅行车会独占鳌头。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