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当旅行车落入红尘 明锐旅行车竞品分析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张瑞天 2017-08-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车型:一汽大众蔚领

 厂商指导价;12.59-16.29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硬朗、空间充裕

外观篇:

据说蔚领的外观设计灵感源自武士的铠甲,确实,这样的灵感来源赋予车身十足的力量感,坚毅而勇猛;六边形的大灯设计、三条粗壮的镀铬饰条、车身同样采用了黑色轮眉的越野套件包围,是一款典型跨界车型。侧面腰线平直流畅,从车头贯穿至车尾,而轮毂造型却又充满灵动感。

内饰篇:

内饰同样是大众经典内饰,简洁、排布整齐而又充满商务气息。平底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仪表盘则采用双炮筒式;中控液晶屏幕为6.5英寸。中配高配车型座椅为皮质,其余均为织物座椅。

空间篇:

体验者身高170cm,在合适的驾驶姿态下,其头部空间为一拳零两指。

维持前排座椅的相对位置,后排乘坐时体验者仍可获得一拳零两指的头部空间和接近两拳的腿部空间。

后排地板中央位置的隆起幅度较高,因此对中央位置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标准状态下,蔚领的行李箱容积为589L。较大的尾门开口和相对低矮的行李箱地板高度,让行李物品的存取显得更为轻松便利。

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分割放倒,此时则拥有1507L的超大容积。

配置篇:

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全系可选装头部气囊和侧气囊。标配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发动机防盗锁止、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等;操控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上坡辅助、ESP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等。舒适性配置方面,全系标配电动全景天窗和行李架、支持方向盘上下调节、标配后泊车雷达和定速巡航、全系可选装倒车影像,中配和高配车型配备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和座椅加热。

动力篇:

蔚领发动机型号同样为EA211,共有1.6L自然吸气和1.4L涡轮增压两个动力版本。变速箱有5挡手动变速箱、6挡自动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6L动力版本最大功率81kW(110ps)/5800rpm,最大扭矩155Nm/3800rpm;供油方式为多点电喷。1.4T动力版本最大功率96kW(131Ps)/5000rpm,最大扭矩225Nm(110Ps)/1400-3500rpm,供油方式为缸内直喷。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复合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挂。轮胎尺寸有205/55 R16和205/50 R17两种。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