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高保值掉价慢 这4款小型车值得你购买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 然 2017-08-17 00:28: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汽大众斯柯达-晶锐

厂商指导价:6.99-10.99万元

从前脸看,晶锐有着不错的精致度,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交汇到进气格栅上方,展现出无与伦比的力量感。车辆的双眼犀利,与镀铬前格栅相搭配,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冲击力。晶锐的侧身简约,整体并未大量采用线条勾勒,看上去倒有一丝可爱。车辆尾部的线条细腻,整体圆润饱满,尾灯外圈采用黑色点缀,时尚感十足。

晶锐在内饰方面较为简单,整体有着较强的硬塑感。除了低配车型外,其余车辆三辐式方向盘均采用软性材质包裹,手感较为不错。仪表盘设计简洁,信息显示全面。7英寸触摸显示屏,功能配置更加丰富。配置方面,晶锐全系标配儿童座椅接口、发动机防盗锁止、ABS防抱死、大灯高度可调、后雨刷等配置。

动力方面,晶锐搭载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90Ps)/5500rpm,最大扭矩为132Nm/3800rp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110Ps)/58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3800rp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本文小结:本次编辑给您推荐的这几款小车均有着相当高的保值率,对于不少刚刚毕业乃至刚刚考下驾照的朋友来说,买一款小车既能代步又能练手,待资金充足了,可以将它们替换掉,买个高保值率的车,最后还能卖个好价钱,何乐而不为呢?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