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高保值掉价慢 这4款小型车值得你购买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 然 2017-08-17 00:28: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

厂商指导价:6.98-10.48万元(2016年款)

YARiS L 致炫也是款拥有相当高认可度的车型,整体设计语言精巧,前脸的“大胡子”留给人深刻的印象。

YARiS L 致炫在外观上采用了丰田家族式设计风格,年轻有活力。“X”造型的前脸为它带来相当高的认知度,黑色的饰板与之相匹配,营造出时尚前卫的视觉效果。相比激进的前脸,车辆侧身线条则平淡不少,整体造型低调简洁,显得更加自然。YARiS L 致炫的尾部造型同样敦厚朴实,logo位于短小的镀铬饰条上,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辆的质感。

内饰方面,YARiS L 致炫保持了丰田一贯的水准,布局和设计上都较为精良。功能控制区采用了钢琴烤漆材质,加入些许银色装饰,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仪表盘的造型独特,白色数字上方加入蓝色点缀,能清晰地向驾驶员提供车辆信息。配置方面,YARiS L 致炫在操控配置上较为抢眼,包括ABS防抱死、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等均出现在车辆的配置单中。此外,车辆还搭载了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日间行车灯、电动后视镜以及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众多实用性配置,带给消费者更舒适的体验。

动力方面,YARiS L 致炫提供1.3L和1.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5L版本的最大功率为79kW(107Ps)/6000rpm,最大扭矩140Nm/4200rpm;而1.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3kW(99Ps)/6000rpm,最大扭矩123Nm/4200rpm。传动方面,车辆采用了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