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高保值掉价慢 这4款小型车值得你购买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 然 2017-08-17 00:28: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高保值掉价慢 这4款小型车值得你购买)

对于二手车,不少朋友都持半信半疑态度,一方面觉得车辆的价格相比车辆来说更加便宜,而且没有购置税等一系列多余的花费;而另一方面又担心车辆的掉价问题。基于此,本期编辑就给您推荐几款具有高保值率的小型车,它们不仅能满足您代步练手的需要,而且掉价慢,有着良好的二手车售价,在您未来换车时能卖个好价钱。

广汽本田-飞度

厂商指导价:7.38-11.28万元(2016年款)

飞度有着相当优异的口碑,这使得其不仅在二手车市场,在车辆市场也有着相当高的客户认可度。该车的3年残保值率达到57.8%,称得上是二手车市场相当抢手的车型。

飞度在外观上采用鲜明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为钢琴漆饰条与镀铬装饰条相搭配,并左右延伸至头灯位置,加之发动机盖上凸起的线条,令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犀利。车辆侧身短小精悍,腰线从前车门贯穿至尾灯位置,折线样式提升了车辆的精致度,营造出俯冲感的视觉效果。车身尾部线条硬朗,大面积的竖状尾灯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飞度采用全黑的内饰配色,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气息。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尽管只有顶配车型采用皮质包裹,不过宽大的造型能带给驾驶员良好的握感。仪表盘并未采用常见的炮筒样式,而是为三圆设计,能将车辆信息直观地传递给驾驶员。配置方面,车辆全系标配儿童座椅接口、发动机防盗锁止、车内中控锁、ABS防抱死、外接音源接口、大灯高度可调、车窗防夹手功能、防紫外线/隔热玻璃、电动后视镜、遮阳板化妆镜、后雨刷、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配置。

在小型车领域中,飞度良好的调校和设计令其在城市道路中十分灵活,充裕的空间和强劲的动力使得车辆冠领同级。动力上,飞度采用1.5L直喷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方式,最大功率为96kW(131Ps)/6600rpm,峰值扭矩为155Nm/4600rpm。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工信部油耗最低仅为5.3L。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