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国货雄起 四款中国品牌中大型SUV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蔡敏1 2017-08-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长安CS95

厂商指导价:15.98-22.98万

外观方面,长安CS95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多横幅式设计,中网上"CHANGAN"品牌LOGO,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连为一体,整体造型大气稳重。车身尺寸方面,CS95的长宽高分别为4949mm/1930mm/1785mm,较大的车身尺寸和略显方正的外形使其看起来十分威猛,D柱被布置得较为靠后,这样的设计也能为车厢争取到更多的空间。

内师方面,长安CS95采用了中规中矩的设计风格,车内没有太多的线条修饰,大尺寸多媒体屏显示效果清晰,分布合理的功能按键,操作流畅,无顿卡现象。三辐式方向盘均采用皮质包裹,握感舒适。双圆形黑底白字自发光仪表,标识清晰易读取。配置方面,长安CS95全系标配了头部气囊、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自动驻车、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泊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全液晶仪表盘、皮质座椅、主驾驶座电动调节、GPS导航系统、LED前大灯、后视镜加热以及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

动力方面,长安CS95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1kW(233Ps)/5000-5500rpm,最大扭矩为360Nm/1750-35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