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国货雄起 四款中国品牌中大型SUV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蔡敏1 2017-08-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长城WEYVV7

厂商指导价:16.78-18.88万

外观方面,WEYVV7s采用拉长后的蜂窝中网更突显动感,大中网与细小头灯搭配,更有犀利感。前唇采用钢琴烤漆材质,更显凶悍。车身侧面,腰线更富有张力,营造出车身的厚重感。全LED头灯组,远近光灯均带有透镜,照明效果出众。车顶尾部下降明显,成溜背的设计,更显动感。

内饰方面,WEYVV7设计简约,凸显年轻时尚的气息。中控台整体向向驾驶席方向倾斜,营造出良好的驾驶氛围。三辐式D形方向盘均采用皮质包裹,造型前卫,握感舒适。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清晰,突显科技感。9英寸触控屏显示效果出众,操作流畅。配置方面,VV7s全系标配儿童座椅接口、安全带未系提示、防盗报警器、发动机防盗锁止、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电动天窗、铝合金轮圈等配置。

动力方面,WEYVV7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2kW(234Ps)/5500rpm,最大扭矩为360Nm/2200-4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