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风情”?朝我看!30万豪华车型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张瑞天 2017-08-14 08: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推荐车型:英菲尼迪Q50L

一、外观篇

双眸聚焦怒视前方,我已张开嘴喘息准备迎接前来的挑战;我绝不会惧怕,相反,我更期待未来来临。从机盖上方略过眼角延伸至下唇的线条透露出一丝运动肌肉感,前脸层次分明孔武有力,嘴角上扬的轻蔑一笑便是心底自信的流露!准备好,远方,我来了!

二、内饰篇 

奋力厮杀驰骋疆场是我的事,我想给你的,却是心安。居家环抱式内饰氛围设计,在每一个弯曲角度都融入对你的关心。上下双屏式的中控设计显示不同的信息,降低驾驶员分散注意力的可能性。上屏幕主要显示导航、倒车影像等实时信息,下屏幕主要显示驾驶模式驾驶控制等操控选项。相对于纯运动款的轿车来说,Q50L的内部空间毫不逊色;座椅下方精心设计的后排脚部空间则赐予温情。

三、动力及底盘配置篇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211Ps),最大扭矩350N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美中不足的一点在于汽油型号为95号。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前悬挂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中高配版轮胎尺寸为245/40R19。转向助力系统采用了电子液压助力或者电动助力,依据不同的版本而定。

四、配置篇

英菲尼迪的配置可以说太过于丰富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头部气囊、侧气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胎压监测系统、零胎压继续行驶、防盗报警系统、发动机防盗锁止、车内中控锁等均为全系标配。除此之外,操控配置也非常丰富,ESP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刹车辅助系统、制动力分配等均全系标配。此外还配备有电动天窗、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前后泊车雷达等。除最低配版本外,其余均为LED近远光灯,且配备有大灯自动清洗装置和车内氛围灯等等。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