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风情”?朝我看!30万豪华车型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张瑞天 2017-08-14 08: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推荐车型 沃尔沃S60L

2018款沃尔沃S60L七月份正式上市发售,这位老将终于迎来了它的改款车型,它一如往常低调沉稳,北欧风情的气质都透过简约的线条一览无余。

一、外观篇

它的外观并不如ATS-L那般犀利张扬,所有的性格都被隐藏在沉稳韵味的简约设计之下,从头到脚都散发着奢华醇香。沃尔沃经典的象征安全的标志和后尾灯,依然传递给你浓浓的稳重感。而动感流利的车身线条,犀利眼角的大灯,却在诉说着不甘平庸。

二、内饰篇

内饰一如外观一样简约,不掺杂过多的设计语言,一切都那么简洁清晰,不用太多物质性的东西侵占你的感官,分散你的驾驶注意力。这款车的双色设计给它添加了一笔浓墨重彩的豪华之感。

三、动力底盘配置篇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情况表现优秀;驱动方式采用前置前驱,前悬挂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轮胎参数为235/45 R17。沃尔沃的工程师就是要你在城市载着家人时安全舒适;但又可在想要寻乐时嘶吼撒欢。

四、配置篇

沃尔沃对于汽车界所存在的最大意义,就是汽车安全的风向标。所以,它绝不会在安全配置上缩水,并且极尽所能提供给用户们更先进可靠的技术。除疲劳驾驶提示外,主副气囊以及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车窗防夹手功能等等均为全系标配,中高配版均配备了主动刹车系统、定速巡航(可低速巡航)。全系标配语音控制系统。中高配配备了随动转向大灯、远近光灯感应系统、智能远光灯、大灯清洗装置等。沃尔沃自行研发出了城市安全系统。大家可以去试驾车进行体验。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