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亮出品质利剑 四款合资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张瑞天 2017-08-02 08: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推荐车型:指南者

厂商指导价(万元):15.98-24.18

车身尺寸:4415mm×1819mm×1625mm

心动亮点:国产指南者,外观酷似大切诺基,性价比提升

(一)外观内饰篇:

国产指南者的外观酷似大切诺基,前脸造型凶悍;家族标志性七孔进气格栅彰显霸气风范。但略微圆润的线条设计又明确了它作为紧凑型SUV的身份,刚柔并济。进气孔的镀铬装饰条给车身增加了几分时尚精致的气息。车身上的镀铬装饰条从A柱延续至后挡风,整体感非常强。尾灯造型设计与头灯相呼应,并做了“眼线”熏黑描边。排气采用单边双出的设计。

指南者中控部分并没有太多的设计语言,非常简洁。仪表采用了双炮筒式设计,并做了银色描边处理,内饰提供了四种配色可供选择。

(二)空间篇:

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入前排座椅,将座椅调至最低,头部还有一拳的余量,空间较为宽裕。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来到后排,腿部有两拳余量,头部有两指余量,腿部空间较为宽裕,空间表现与同级别车型无明显差异。

目测来看,指南者尾厢的容积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储物的需求,后排座椅放倒进一步提升了尾厢储物的灵活度。

(三)动力及底盘配置篇:

新款指南者中高配版本提供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最低配版本匹配6挡变速箱,其余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5500rpm,最大扭矩250Nm/2500rpm;最高配车型配备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28.5kW/6450rpm,最大扭矩227.5Nm/3900rpm;除最高配车型为适时四驱外,其余均为前置前驱版。

前后悬挂分别为带横向稳定杆式的麦弗逊悬挂和带横向稳定杆的多连杆悬挂;制动器为前通风盘式和后盘式。

(四)配置篇:

指南者全系ESP车身稳定系统和上坡辅助系统,最高配车型配备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主动刹车系统;中高配车型配备有胎压监测系统、全景天窗、倒车雷达、无钥匙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等。

编辑寄语:

这个价位的紧凑型SUV可谓扎堆出现,竞争惨烈,因而每一款车都需要亮出品质利器来相互抗衡。CR-V这么多年的市场表现有目共睹,新款上市到现在也好评如潮,作为家庭用车不失为正确的选择;RAV4借“荣放”之名期盼在车市大放异彩,是强有力的搅局者;美式肌肉风格的翼虎居然开始在内饰人性化设计上做文章,在感受动力充沛带来的快感时又兼顾内部环境的舒适性,这对于美系控来说可是个好消息;吉普所代表的纯粹越野精神就已经阐明一切,但它并不仅仅只是情怀的寄托体,相信它将用真真实实存在的一切,告诉你什么是Jeep情怀。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