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亮出品质利剑 四款合资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张瑞天 2017-08-02 08: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推荐车型:RAV4荣放

厂商指导价(万元):15.98-24.98

车身尺寸:4600mm×1845mm×1690mm

心动亮点:外观年轻化,后排空间充裕

(一)外观内饰篇:

新款RAV4外观动感年轻,大灯眼角造型十分犀利。双色回旋镖式的轮圈造型十分动感,尾灯进行了熏黑描边处理。整体造型一改老款的中庸气质,在90后逐渐成为汽车市场消费的主力军时,RAV4也向着更加年轻化的方向进发。 

荣放的中控采用平直线条处理的分层设计,整体布局较好地运用了丰田家族设计语言。用料方面无太多亮点,在手能触及到的地方采用了仿皮材质的处理。手套箱上方设计出一块储物格,可用于放置手机纸巾等零碎物品。 

(二)空间篇:

体验者身高178cm,坐进前排并将座椅调节至最低后,头部空间宽敞。

在前排座椅调整到合适位置后,后排座椅空间非常充裕。

由于这一代RAV4在底盘上并没有空间放置备胎,所以只能用加高行李厢地板的方式进行布置,在便利性和空间上打了折扣。

(三)动力及底盘配置:

RAV4发动机提供了2.0L自然吸气和2.5L自然吸气两个动力版本,分别匹配8挡CVT和6挡AT变速箱;其中2.0L自然吸气版本最大功率111kW/6200rpm.最大扭矩192Nm/3800rpm;2.5L自然吸气版本最大功率132kW/6000rpm,最大扭矩234Nm/4100rpm。

前后悬挂分别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制动器类型为前通风盘后盘式制动器;驻车制动类型为机械手刹;中高配车型配备多片式离合器中央差速锁。

(四)车身配置篇:

RAV4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和牵引力控制系统;最高配版本提供陡坡缓降、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主动刹车;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均有电动天窗,另外高配车型提供了分段式全景天窗;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均配备有倒车影像、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低配车型远近光灯均为卤素大灯,高配车型为LED大灯。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