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百公里仅需8元 快来青岛车展围观EV160!

证券之星 2014-09-06 12:40: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5年9月9日,作为山东乃至整个长江以北区域汽车市场的风向标的青岛秋季车展将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中,除了那些触不可及的百万级别的豪车之外,还有位亲民的“大咖”也将闪亮登场,它就是0排放、0污染、0油耗,百公里仅需8元的北汽新能源旗下EV160。纯电动车那么省,你不想想去看看?

在本次青岛秋季车展,北汽新能源将为广大青岛市民呈现北汽新能源莱西基地生产下线的地道的青岛地产车——没有任何汽车尾气,真正的绿色环保,不用保养,百公里仅需8元的北汽新能源EV160。这位“大咖”的秀场就在车展1号馆A10展台,感兴趣的观众可以去展台一探究竟。

作为北汽新能源EV160的垂直换代车型,EV160对电池、电控、电机三大核心技术进行整体优化,续航里程也提升至160km,百公里仅需8元,非常适合青岛市民日常出行的代步纯电动汽车。感兴趣的观众可以到北汽新能源展台,近距离接触这款精品纯电动车。

如果您不止想围观,还想更深入体验这款电动车,那么在车展期间还提供“1元试驾”体验活动。

即日起,凡实际驾龄1年以上、热爱环保、对新能源电动汽车感兴趣的市民,即可拨打北汽新能源青岛特锐德体验中心电话进行咨询或者前往青岛秋季车展北汽新能源展台现场,留下有效信息后缴纳1元钱,便可试驾体验3天北汽新能源EV160纯电动车,相信通过试驾一定能刷新您对纯电动车的认知。

在车展期间,北汽新能源还有各种福利送出,希望通过本次车展,使更多人了解经济、实用、零污染的新能源车,用实际行动保卫岛城碧海蓝天!行,胜于言!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