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钢铁直男有话要说 斯巴鲁全系车型集结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欢颖d 2019-12-3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型SUV:傲虎

  厂商指导价:27.08-31.08 万元

  全时四驱是它的基础,大空间是它的加分项,傲狮丰富了斯巴鲁的产品矩阵,也满足了斯巴鲁用户的多样需求,不变的是硬实力的基因。

 

 

 

  中型SUV:力狮

  厂商指导价:20.48-24.78 万元

力狮于1989年诞生,至今已经发展到了第5代车型。80年代后期,大部分中型车的设计风格都融入了楔形的元素,初代力狮也不例外。即便放到现在来看,虽然风格已经过时,但对于美的阐释却不让分毫。

 

 

 

  小编总结:如果你细心观察,不难发现,斯巴鲁的客户在换第二辆车的时候往往还会选择斯巴鲁,它的硬实力不必多说,也有着自己的调性,如果非要说需要改进的地方,群众的呼声最高的就是内饰的设计及质感了,可能“直男们”不在乎外观上是否受世俗的眼光认可,但是座舱内的品质还是需要的。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