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140年来最热夏天? 这几款车让你沁心凉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欢颖d 2019-07-30 23:54: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汽-大众奥迪-奥迪Q2L

  厂商指导价:21.77-26.85 万元

  豪华品牌的入门级向来是很受欢迎的,一是家族式设计语言加上比较成熟的工艺制造,所以不管是外观和内里都得到了保障,二是品牌的认可度,驾驶在马路上,大家可能不了解车型,但是都认识logo,所以Q2L的上市可以说是千呼万唤了。

 

 

 

  车内部分储物空间展示:

 

 

  小结:主打的凯拉什蓝和珊瑚橙两种糖果色系,很明显是主推年轻人市场了。现在各地经销商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最低可能十六万就能拿下,如果你刚毕业不久,想要一辆20万内的豪华品牌SUV,奥迪Q2L是个不错的选择。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