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家用MPV谁更胜一筹?力帆轩朗对宝骏730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庞晓天 2018-12-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参加对比的两车均搭载了1.5T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有所不同,从参数上看,两车不分伯仲。

动力系统及底盘对比
车型 力帆轩朗 宝骏730
发动机形式 1.5L涡轮增压 1.5L涡轮增压
变速箱形式 8速自动 6速双离合
最大功率kW(Ps)/转速 104(141)/4580rpm 110(150)/5500rpm
最大扭矩(Nm)/转速 234/1750-3500rpm 230/2000-3800rpm
驱动形式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前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 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力帆轩朗搭载的这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141Ps),在1750rpm时就能爆发出234Nm的最大扭矩。

力帆轩朗匹配了一台在这个级别很罕见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节能、运动、雪地三种模式。

宝骏730搭载的这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在最大功率层面稍微领先于力帆轩朗,最大扭矩230Nm。

宝骏730匹配了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在传动效率和燃油经济性方面会有一定的优势。

编辑总结:两车定位同为家用MPV,但经过对比体现出了不一样的产品特性。力帆轩朗外观更加动感、配置更加丰富,空间和舒适性也符合这个级别该有的水平;而宝骏730作为这个级别的销量王,在升级后自然有着更加均衡的产品力。力帆轩朗能否撼动宝骏730的地位,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