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汽车朋友圈:A级驾到 A3/1系你们怕了吗

来源:爱卡汽车 2018-12-21 08:26: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汽车朋友圈:A级驾到 A3/1系你们怕了吗)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我混迹各种朋友圈多年,有一个神奇的群吸引了我的注意,这个群号称有着最纯正的德味,想进这个群必须得有老成员邀请才能行。最近这个群进了一位新成员,它一出现就掀起了轩然大波。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往下看。

告诉你们吧,我这闪钻式进气格栅、流畅中略带溜背的优雅线条都继承自CLS,C级和E级可还都没用上这个设计呢。再看看你们俩,家里人都换代了你们还没变模样,还好意思出来呢!(此次对比的A级为A 200 L)

我这闪钻式格栅、单横幅饰条和醒目的LOGO,无不彰显出尊贵、时尚、年轻和个性。

我可是这个级别里最大的,三围分别是4622/1796/1454mm,轴距更是堪比中型车,达到了2789mm。你们俩比得了吗?

年轻就是要运动,双边共两出排气、尾部气流扩散器、小鸭尾,这些你们老年人肯定理解不了。

别看我是基于UKL平台打造的前驱车,但我的造型可不跟A级似的是套娃来的。前脸虽然保留了家族传统的双肾格栅,但三段式前包围可更显运动,也更积极向上。不跟某些车似的,天天苦着个脸,嘴撇得跟八万似的。(此次对比的1系为118i设计套装型)

我这一身独有的黑色Sport-line套件就问你们羡慕不羡慕。

别说无钥匙启动系统了,无钥匙进入系统我都配备。

你们知道人和猿最大的区别是什么吗?那就是直立行走,解放双手。我这“扫堂腿”功能就能让你进入文明时代。

我可是咱们仨中资历最老的,虽然身材没怎么变、相貌也没有太大改变,但我这长相经久不衰呀,就算再过几年看依旧很好看。你说气不气人。(此次对比的A3为Limousine 40 TFSI运动型)

我这外观可是咱们当中最有讲的,我跟大哥RS3就差了一个前铲和quattro标。

这年月LED大灯是很普及,但我可以选配更加智能的矩阵式大灯。

一个个都嘴上说自己运动,连个18英寸大轮圈都没有,还好意思天天说自己运动,可笑。

战局分析:这一回合下来,A级和A3略占上风,而1系虽然一再炫耀自己的Sport-line套件,但仍不敌造型犀利的A级和风格激进的A3。接下来要进行的是内饰及配置的对决,看看1系能否扳回一城。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