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卡导一帮一: 奔驰GLC L/奥迪Q5L选哪个

来源:爱卡汽车 2018-11-29 15:30: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卡导一帮一: 奔驰GLC L/奥迪Q5L选哪个)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很多汽车品牌对于国内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十分了解,对于国人在空间方面的需求尽可能的满足,类似于“L”的长轴距版本车型就是其中最明显的。提到这点就不得不说说那些豪华品牌了,原本拥有较长轴距的前提下,加长版车型带给了消费者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不仅是地位的象征,同时还是豪华感的最佳展现形式。

今天的准购车人柳女士是位企业高管,工作效率高,时刻给人那种女强人的感觉。不过回到家中,她摇身一变成为了丈夫的好妻子、孩子的好妈妈,角色的转换驾轻就熟。说来也巧,前段时间碰见她时,她跟我说想要换辆车,问我有什么可以推荐的,我觉得一辆两口子都可以开着“撒个野”,并兼顾到孩子出行的车最为合适,我没多想就向她推荐了中型SUV。

准车主访谈:

(1)对于想换的车有什么标准吗?

柳女士:我平时工作挺忙的,难得有个完整的周末,如果空下来我想开车带着全家出去走走,放松一下心情。那种能越野的SUV应该不错,空间最好能宽敞一些,最关键的是这辆车也能适合我先生开。

(2)预算大概是多少?

柳女士:50万元左右的车就行,全款或者贷款都可以,打算买的车如果能再有一定的优惠那就最好不过了。

(3)还有别的什么要求吗?

柳女士:其实我对品牌有一定的要求,最好是豪华品牌车型。这类品牌有悠久的历史,在品质和性能方面也有保障,后续维修以及保养等能提供更佳周到的服务。

分析:听过柳女士的要求之后,我更加坚定了当初的想法,一辆豪华品牌中型SUV能满足她提出的所有要求。她钟爱的豪华品牌车型里面,奔驰和奥迪这两个品牌的历史悠久,品质做工方面也有较高的标准,最关键的空间需求,基本满足柳女士的购车需求,于是我决定为她推荐奔驰GLC L和奥迪Q5L。

这次为柳女士推荐的车型为北京奔驰GLC级 2019款 GLC 300 L 4MATIC 动感型,豪华车的品质与做工,以及宽敞的车内空间正是柳女士所需要的。

另外一款车型为一汽-大众奥迪Q5L 2018款 45 TFSI 尊享运动型,比奥迪Q5有着更长的轴距,同样满足柳女士对于豪华品牌的一些要求。

购车费用及保修政策对比
车型 奔驰GLC 300 L 4MATIC 动感型 奥迪Q5L 45 TFSI 尊享运动型
厂商指导价(元) 489800 489900
购置税(元) 41863 41872
上牌费用(元) 500 500
车船使用税(元) 480 480
交强险(元) 950 950
商业保险(元) 11698 11700
总计(元) 545291 545402
保修政策 3年不限公里 3年或10万公里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这两款车的售价符合柳女士的50万元预算,售价仅相差100元。作为人们比较熟悉的豪华品牌,两款车在做工与品质上均有一定的保障。既然这两款车符合柳女士的购车需求,那么这两款车的差异在哪里?下面就来详细对比一下它们之间的差异,看哪款车更加适合柳女士购买。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