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绅士间的对决 林肯大陆对比沃尔沃S90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瀚 2018-11-29 14:02: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陆乘坐空间展示:

体验者身高178cm,坐进大陆的前排并将座椅位置调至最低,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一拳。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来到大陆的后排,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一拳,腿部剩余空间超过两拳。

S90乘坐空间演示:

同一体验者坐进S90的前排,将座椅位置调至最低后,头部剩余空间为四指。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两指,腿部剩余空间超过两拳。

对于后排乘客的照顾往往更能体现一辆汽车的绅士风度,大陆的后排座椅配有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和电动调节功能,同时还可以在后排调节副驾驶座椅,无疑可以使后排乘客获得更好的享受。从乘坐空间来看,尽管S90的轴距长于大陆,但经过实际体验后,我们发现S90的腿部空间和大陆基本没有差异。头部空间方面,大陆的表现要比S90更加优秀。从装载能力方面看,大陆的行李厢容积更大,且两侧设有网兜,可以避免行驶时零碎物品产生异响,从而带给后排乘客更安静的乘坐环境。

动力方面,S90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大陆搭载了一台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我们试驾测试,参加对比的大陆0-100km/h加速时间5.65s,S90为7.31s,可见大陆的动力更加强劲。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L4发动机横行的时代,大陆搭载的V6发动机可是情怀满满。两款车的动力参数对比请见下表:

编辑点评:在这篇文章中,我们从外观、内饰、配置、空间和动力这五个方面对大陆和S90进行了对比。经过对比我们可以发现,大陆的外观气场更强,S90的外观相对简约。大陆的内饰设计更加侧重对豪华感和档次感的塑造,S90则采用了个性分明的北欧简约设计。空间方面看,两款车的乘坐空间都非常可观,大陆的储物空间更大。乘坐感受方面,大陆对后排乘客的照顾更加到位,S90相对差一些。最后从动力方面看,搭载了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大陆动力要比搭载2.0T发动机的S90更加强劲。最后,结合售价和定位,我们认为大陆更加适合“西装绅士”这一称呼,也更加适合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