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绅士间的对决 林肯大陆对比沃尔沃S90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瀚 2018-11-29 14:02: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绅士间的对决 林肯大陆对比沃尔沃S90)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西装绅士,这个词汇往往用于形容风度翩翩、有品位、有格调的男士,一举一动都包含着魅力,就像杰森·斯坦森在《玩命快递3》中饰演的Frank Martin,拥有着优雅的谈吐和仿佛一切尽在掌握中的沉着冷静。我一直在想,如果用西装绅士来形容一辆车,什么样的车才能担得起这样的称呼?最起码,它不能是一辆开出去会满大街撞脸的车,其次,要有格调。于是,我找来了林肯大陆和沃尔沃亚太S90。

想必大家对参加此次对比的两款车都非常熟悉,两款车都可以称为“西装猛男”,但两款车又有着非常明显的区别。其中一款车将美式豪华诠释地淋漓尽致,而另一款则继承了北欧简约设计风格。没错,它们就是林肯大陆和沃尔沃亚太S90,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两款车谁更胜一筹。

外观方面,经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两款车的外观设计理念有着较大区别,大陆的外观设计“美式风味”十足,整体外观厚重霸气但又不失沉稳精致。S90的外观则采用了北欧简约设计理念,显得干练简洁但不失档次感。两款车的外观都商务风十足,但从豪华感方面来看,大陆的外观要比S90更显豪华,气场也更强。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