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卡导一帮一:凯美瑞双擎VS雅阁锐·混动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庞晓天 2018-11-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卡导一帮一:凯美瑞双擎VS雅阁锐·混动)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今天的主角小刘是一枚货真价实的码农,大学毕业后顺利进入了一家互联网公司任职,经过6年多的摸爬滚打,成为了公司内的产品研发负责人。近期,小刘与相识多年的女友就要结婚了。随着事业、生活上的事情越来越多,小刘觉得那辆跟随了自己很多年的小飞度也显得不太够用了,于是换车计划正式提上日程。今天我们卡导一帮一就要结合小刘的需求,为他出谋划策。

小刘当初选择飞度,便是看中了飞度在同级别动力强的同时又省油的特性,在长期的用车过程中小刘对飞度的表现也是十分满意,小刘希望自己下一辆车可以像飞度一样又快又省油,同时拥有更大的空间和更好的乘坐舒适性。

准车主访谈:

(1)购车预算是多少?准备全款购车还是办理贷款?

小刘:“裸车价格在30万元内,打算全款购车。”

(2)用车需求有哪些?

小刘:“最近准备结婚了,车辆的乘坐需求变多,飞度的空间和舒适性已经不能满足我的需求了,所以我希望新车的空间和舒适度表现一定要好。我平时上下班通勤单程20km左右,拥堵路段偏多,我希望新车开着要舒服,动力不能差,同时越省油越好。”

(3)对爱车有什么特殊要求?

小刘:“首选轿车吧,外观更动感,驾驶感受也会比同价位的SUV更好一些。我个人对日系车的认可较高,如果价格合适的话,我希望可以购买一辆混合动力轿车。”

分析:通过与小刘的沟通,我们已经大致掌握了他的需求。作为科技控,小刘对日系混动技术有着较高的认可度,所以此次小刘将目标车型锁定在了凯美瑞双擎和雅阁锐·混动之间。

十代雅阁的溜背造型十分动感,彻底改变了雅阁在人们心中的印象。考虑到小刘的购车预算,我们向他推荐了雅阁锐·混动2.0L锐尊版,也就是全系最顶配车型,售价为25.98万元。

凯美瑞双擎只有两个配置,分别是售价23.98万元的豪华版和售价为27.98万元的旗舰版,考虑到与其对标的雅阁锐·混动是顶配车型,所以此次我们也选择了凯美瑞双擎旗舰版与雅阁锐·混动PK一番。

本次参与对比的两辆车我们都做过详细的试驾/测试文章,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图片回顾一下两辆车的具体表现。

购车费用参考
车型 雅阁锐·混动2.0L锐尊版 凯美瑞双擎2.5HQ旗舰版
指导价(元) 259800 279800
购置税(元) 22205 23915
上牌费用(元) 500 500
车船使用税(元) 480 480
交通事故强制责任保险(元) 950 950
可选商业保险预估(元) 8368 8778
总价(元) 292303 314424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