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壕”BUFF加身 西装猛男对决英伦绅士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李嵘嵘 2018-11-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壕”BUFF加身 西装猛男对决英伦绅士)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猛男与绅士,两个完全不着边际的类型却有着很多内在共通点。当猛男穿上西装,谈吐中流露出硬汉的柔情时,细腻的情感依旧能直击人心。一向性格温婉的绅士,通常扮演者老好人的角色,而这两种类型的人,无论以何种面貌示人,内在的共通点都是不可磨灭的。就好比豪华品牌中大型车,呈现着不同的外在,可内在依旧能用一个“壕”字来概括。

下面请我隆重介绍一下今天的主角,西装猛男:林肯大陆 2.0T 两驱尊耀版;英伦绅士:捷豹XFL 200PS 两驱豪华版,对决正式开始。

对比车型及售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林肯大陆 2.0T 两驱尊耀版 44.58
捷豹XFL 200PS 两驱豪华版 45.4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车身尺寸对比
参数/车型 林肯大陆 2.0T 两驱尊耀版 捷豹XFL 200PS 两驱豪华版
车长(mm) 5115 5093
车宽(mm) 1912 1880
车高(mm) 1492 1456
轴距(mm) 2994 310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两款车在外观方面有着明显的反差,大陆好比一个肌肉猛男,车身上的每一处线条无不衬托出力量感,在细节上也毫不马虎,镀铬装饰的点缀使其粗中带细,展现出美系豪华车的特点。XFL犹如英伦绅士,虽没有猛男的肌肉线条,但标志的体态同样让人过目不忘。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