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卡导一帮一: 4008和昂科威之间的选择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和雨韬 2018-10-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卡导一帮一: 4008和昂科威之间的选择)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孙先生上个月刚过完30岁生日,并且做出了一个重要决定。眼看自己已到而立之年,孩子也考上了离家较远的学校,家里那辆“老破小”似乎有些寒碜。再加上小店生意蒸蒸日上,孙先生终于下定决心再添一辆新车,并且找到了我们。本期卡导一帮一将为孙先生找出两款车,并选出最合适的一款。

准车主访谈:

(1)购车预算多少?贷款还是全款?

孙先生:“今年店里生意不错,准备拿出25万元左右买车,全款一次付清。”

(2)用车需求有哪些?

孙先生:“之前有一辆开了80000km多的老破小,准备再添一辆空间大、能跑烂路、外观比较吸引人的SUV。并且这辆车可能会让家人开,他们技术不好,所以得是自动挡。”

(3)对爱车有什么特殊要求?

孙先生:“品牌方面没有要求,但起码得是合资的。并且内外设计要年轻、脱俗,不能太传统。”

分析:通过与孙先生的沟通,我们已经大致掌握了他的需求。他需要选购一辆25万元左右、设计新潮的合资SUV,于是我们选取了较为热门的东风标致4008与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进行对比。

结合孙先生的预算,我们选择了4008的次顶配车型——380THP豪华版进行对比。

由于昂科威价位区间整体更高,所以我们为孙先生挑选了同价位的20T两驱豪华型。

购车费用及保修政策对比
车型 东风标致4008
380THP 豪华版
上汽通用别克 昂科威
20T 两驱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元) 243700 239900
购置税(元) 20829 20504
上牌费用(元) 500 500
车船使用税(元) 480 420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险(元) 950 950
可选商业保险预估(元) 7328 7250
总计(元) 273787 269524
整车质保 3年或10万公里 3年或10万公里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这两款车型的落地价格相差了4200元左右,对于孙先生来说都很合适。所以接下来我们抛开价格,看看谁的产品力更高,更符合孙先生的需求。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