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一个强势的Plan B 领克03建立新格局?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宁瑞东 2018-10-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一个强势的Plan B 领克03建立新格局?)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从领克03上市后的反响不难看出,11.68-15.18万元的售价还是略低于大部分人的心理预期。不过细看价格区间,其实已经和同级别的思域及昂克赛拉基本重叠,也能够能看出冲击自主高端的领克03这次是搬好了座椅,并昂首挺胸、端端正正地坐下,打算与这些合资对手来一番充满火药味的对话。

我们为领克03找来了定位一致,且基本可以代表该级别车型的三辆竞品车,分别为:东风本田 思域上汽大众 凌渡以及长安马自达 昂克赛拉,另外,为了公平起见,我们在四车中选取价格同样接近15万的四个车型进行对比。

文章中涉及的车型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领克 领克03 1.5TD DCT劲Pro 15.18
东风本田 思域 220TURBO 自动尊贵版 15.59
上汽大众 凌渡 230TSI DSG风尚版 15.99
长安马自达 昂克赛拉三厢 2.0L 自动尊贵型 15.5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分体式大灯和宽厚的车头这两点领克的代表性元素,不出意外地应用在了领克03--这款家族首辆轿车上。如果你能接受领克01和领克02,那么领克03的外观也必然会直戳你心窝儿。

 

思域的外观非常动感,低垂的车头及紧凑的车身使其看起来像一位矫健的短跑运动员。而这名运动员的一双“明眸”即LED前大灯,则为整车的点睛之笔,炫酷的同时增添了些许灵性。

 

相比家族的其他成员,凌渡的外观设计有着自己的风格。此次中期改款车型,保留了凌渡宽体、低矮、动感流畅的车身设计,再对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后运动气息更强。

 

昂克赛拉三厢在原有的基础上变得更为精致,其中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前脸下方的镀铬饰条变得更粗,另外还引入了圆形日间行车灯。整体还是延续了马自达的“魂动”设计,动感十足。

 

外观方面,毫无疑问最具未来感的一定是领克03,从采用同样设计的家族SUV系的反响来看,这种设计有着颇高的认可度。相比之下其余三款车的造型就相对“正常”了不少,不过要论运动感,思域还是更符合我的眼缘,你呢?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