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纯电轿车对决 力帆650 EV对比帝豪EV300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瀚 2018-10-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纯电轿车对决 力帆650 EV对比帝豪EV300)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2018年可以说是电动汽车元年,随着新能源汽车政策的提出和完善,新能源汽车开始受到了广泛关注,大量新能源厂商开始出现,传统厂商也开始推出新能源汽车来攻占市场,这也使得很多以经济性为购车首要考量点的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下面,我们就选择两款居家属性和经济性更突出的纯电动紧凑型车进行对比,看看谁的表现更加符合您的期望。

今天参加对比的两辆车分别是力帆650 EV和吉利帝豪EV300,为了保证此次对比的公平性,我们选择了这两款车中价格相近的车型,最终入选车型及价格请见下表:

对比车型及价格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补贴后价格(万元)
力帆650 EV 豪华型 17.58  8.68
吉利帝豪EV300进取型 19.58 12.5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外观方面,力帆650 EV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造型低调稳重。大尺寸倒梯形进气格栅采用蓝色线条点缀,彰显出其新能源汽车身份。

帝豪EV300的外观设计沿袭了家族设计风格,家族标志性进气格栅采用蓝色涂装,提升了外观辨识度,同时也赋予了外观一分科技感。(图为帝豪EV300精英型,进取型未配备日间行车灯)。

参加对比的两款车在灯光配置方面差异不大,二者都采用卤素光源,二者配置的不同在于力帆650 EV配备了日间行车灯,后者配备了自动头灯。(右图为帝豪EV300精英型)

从车身侧面看,力帆650 EV的车身线条简洁有力,锋利的腰线从前轮拱处连接至尾灯,勾勒出平稳有力的车身线条,使其外观多了一分硬朗。

同力帆650 EV相比,帝豪EV300的车侧设计略显单调,车侧线条平和,并没有采用过多装饰。

从车身尺寸方面看,帝豪EV300在车长、车宽和轴距方面占有一定优势。

力帆650 EV的尾部造型较为简洁,行李厢盖上鸭尾造型一定程度上增强了美感。

车尾部分,帝豪EV300采用了家族经典三厢轿车设计,依旧稳重大气。“C”字型LED尾灯与LOGO下方的镀铬饰条相连,增强了车尾部分的整体感。

外观方面,两款车的外观设计都偏向简约风格,但力帆650 EV的车身线条更加简洁有力,相比之下,帝豪EV300的车身线条有些过于单调。当然,每个人的审美都不同,至于哪款车的外观设计更加美观,相信看到这里,您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