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老将也能走运动风 5系Li/A6L/E级L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和雨韬 2018-08-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老将也能走运动风 5系Li/A6L/E级L对比)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提到中大型豪华车,就绕不开BBA的三员“老将”——5系Li、A6L与E级L。在不少高性价比新车面前,它们的售价依然高高在上,这也能反映出三车出众的产品力与品牌含金量。而为了迎合多元的市场需求,三款车型并没有拘泥传统,而是推出了更年轻、更有活力的运动版本。接下来就让它们进行一场熟悉而又陌生的较量。

我们挑选了该级别主流价位的5系Li M运动套装、A6L运动型与E级L运动型对比。三款车型的厂商指导价请见下表,可以看出5系Li与E级L的售价更低一些。

对比车型及售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华晨宝马 525Li M运动套装 43.69
一汽-大众奥迪 A6L 35TFSI 运动型 44.50
北京奔驰 E200L 运动型 43.5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5系Li上市之初曾被冠以小7系称号,除了眼角窄,尺寸小,其余均和7系非常相似。对比车型配有M运动套件,它的前包围、轮圈等细节都更加运动,还配有主动格栅、鲨鱼鳃等宝马看家的科技配置。

代号为C7的现款A6L已经服役了很多年,但在两年前才推出了运动版本。该车配备了S-Line外观套件,包括黑色格栅、运动包围、红色卡钳等等,再加上鲜亮的车漆,可以说是史上最“潮”的A6L。

与5系Li一样,E级L的外观设计也看齐了S级,整车圆润而又不失档次,优雅气息也比对手更浓郁。车头的立标移到了中网位置,再加上运动包围装饰,整车看上去很有活力。

5系Li的车身修长而又笔挺,短前悬+长车头设计很有辨识度,再加上干练的霍式拐角,进攻气息强烈。

A6L的车身更加中庸,除了腰线很锋利,其余线条都比较随和,低调而又耐看。

E级L的侧颜就更圆润了,整车几乎没有棱角,但依然很有气场。

对比车型及尺寸差异
车型 华晨宝马 525Li
M运动套装
一汽-大众奥迪 A6L
35TFSI 运动型
北京奔驰 E200L
运动型
厂商指导价 43.69万元 44.50万元 43.58万元
车长(mm) 5087 5036 5065
车宽(mm) 1868 1874 1860
车高(mm) 1500 1466 1476
轴距(mm) 3108 3012 307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5系Li的车尾传承了老款精髓,内凹设计很有立体感,尾灯的高度也恰到好处,双边单出式排气使用了梯形设计,富含张力。

A6L的车尾重心很高,一眼看上没有车头惊艳,但也经得起细细品味。

E级L的车尾更加娟秀一些,尤其尾灯很小,并且整体向内收窄。虽然单看尾部不够大气,但结合整车来看还是非常优雅的。

三款车型的外观都出自大厂之手,在风格上差异很大,但都很有设计感。其中5系Li作为最新换代的车型,在尺寸与科技感方面都更胜一筹,而且它的运动气息也是最强的,尤其M运动套装比A6L的S-Line套件融合度更高。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