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卡导一帮一: 福睿斯/宝来如何选择?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毛宇阳 2018-07-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卡导一帮一: 福睿斯/宝来如何选择?)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对于很多首次购车的消费者来讲,合资紧凑型家轿往往是不二选择。因为此类车型不仅价格相对亲民,且品牌力也有所保证。本期卡导一帮一的主人公小刘,就决定购入一款合资紧凑型家轿。但是面对茫茫车海,他似乎有一些迷失方向。那么就由我们来充当选车顾问的角色,为他指点迷经。

小刘今年23岁,是我的高中同学,他在银行担任出纳一职。工作生活稳定的他,近期摊上一件大好事(摇到车牌号了),购车的事情也正式提上了日程。

准车主访谈:

(1)购车预算多少?准备全款购车还是办理贷款?

小刘:购车预算在15万左右吧。家里会帮我垫付一些,所以打算全款购车。

(2)用车需求有哪些?

小刘:尽管刚刚摇到号,但是买车的想法已经萌生很久了。主要用途就是每天上下班,大部分时间都是城市公路驾驶,平时也会和朋友出去远途游玩。因为是家里的第一辆车,我父母也会和我共同使用。

(3)对爱车有什么特殊要求

小刘:配置要尽可能全面,毕竟科技化时代了,车内最基本的娱乐设施要有。最好是个大品牌,品牌力和产品力要兼顾。因为还涉及到我父母的用车,所以内外造型要偏成熟稳重,但是也不能太老气,适当符合我的调调。空间要大一些,难免会有全家出行。

分析:通过与小刘的沟通,他的用车需求我已基本了解。首先车辆的价格要在15万元左右,最好是品牌力与产品力兼得。公路驾驶为主,希望车辆的配置尽可能全面,且要兼顾家用,空间也要大一些。

在合资紧凑型轿车领域,福睿斯一直都颇具竞争力,出色的产品力+良好的品牌认知度让它取得了销量与口碑的双赢。结合小刘的购车预算,我为他推荐福睿斯 幸福版 1.5L 自动时尚型。

提到宝来,相信国内的消费者一定不会陌生,它的市场表现有目共睹。其车型的火爆不仅得力于自身出色的产品力,还有一部分要归功于国内消费者的“大众情怀”。结合小刘的购车预算,我为他推荐宝来 1.5L 自动舒适型。

购车费用及保修政策对比
车型 长安福特 福睿斯 幸福版 1.5L 自动时尚型 一汽-大众 宝来 1.5L 自动舒适型
厂商指导价(元) 122300 131800
购置税(元) 10453 11265
上牌费用(元) 500 500
车船使用税(元) 420 420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险(元) 950 950
可选商业保险预估(元) 4621 4800
总计(元) 139244 149735
整车质保 3年或10万公里 3年或10万公里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