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综合实力不俗 荣威RX8与汉兰达7座之争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刘阳 2018-06-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空间对比:

荣威RX8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荣威RX8的驾驶视野令人称赞。即便是将座椅调整至最低,仍然不会对前方视野造成影响。而此时车内的空间表现也令人满意,一拳四指的头部空间,不会有任何压抑感。(图中体验者身高1.76m)

通过两位身材高大体验者的展示,我们能够直观的看到车内的头部和腿部空间表现。联想到平日家庭使用,这样的表现已经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家庭。

虽然7座SUV的第三排是用来应急的,但荣威RX8的第三排座椅宽度和厚度确实值得表扬,同时坐入两位成年男性也不会感到拥挤,此外,还采用了三点式安全带,相比一些7座车型的两点式安全带靠谱太多。

汉兰达

动力对比:

动力方面,对比的2018款荣威RX8 30T 智联网四驱至尊版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备GDI缸内直喷技术和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65kW(224Ps)/5300-5500rpm,最大扭矩为360Nm/2500-3000rpm。

与发动机匹配的同样是纵置的6AT变速箱,并且高配车型还配备了ALL-DRIVE 智能全领域驾驶系统,该系统可实现两驱和四驱的锁止,让荣威RX8能够轻松自如面对多变的路况。

汉兰达

对比的2018款汉兰达 2.0T 两驱精英版 7座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4800-5600rpm,最大扭矩350Nm/1700-4000rpm。

2018款汉兰达依旧使用了爱信这款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的平顺性表现还算出色,操控上几乎没有顿挫,换挡响应十分积极且平顺。

小结:荣威RX8和汉兰达都采用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从参数对比来看,荣威RX8占据了一定优势,而从实际表现看,对比的两款车型荣威RX8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而这个配置的汉兰达则没有配备四驱系统,相比而言荣威RX8在面对复杂路况时会更加从容。总的来说,两者的动力表现都令人满意。

编辑总结:

通过此次荣威RX8和汉兰达的全面对比,两款车在外观风格上都沿用了各自家族式设计,但荣威RX8外观的整体和局部细节上更加具有层次感,更能抓住时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内饰设计以及配置等方面,荣威RX8是相对更具优势的一方。在乘坐空间方面,荣威RX8也处于优势地位,更能满足绝大多数家庭的用车需求。动力上,两车同为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配备了全时四驱,后者则没有配备四驱系统,至于两者的不同,相信大家心中都有数了。综合来看,荣威RX8凭借更符合潮流的设计、更丰富的配置表现和相对较低的售价,获得了更为突出的综合性价比,值得推荐。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