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技巧 - 正文

和RX3一起吃喝玩乐 体验智能互联系统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更智能的语音互联/导航系统

不知不觉诗瑶和小苏在车上已经体验了一段时间,诗瑶看时间已经不早了,正准备导航到附近超市购买火锅用料。这时候小苏立刻拿出手机准备导航,诗瑶笑着说到“怎么你还这么low,我语音操控就能导航了,还不用自己动手”,小苏懵逼了一下,正想吐槽这语音导航识别精准吗。没想到一眨眼功夫,诗瑶已经通过语音交互轻松导航到附近超市。

其实,很多车主在行车期间临时想找附近好吃的餐厅或加油站,通常都会使用手机或用手触碰车机导航进行搜索,这种操作不仅危险而且容易影响行车安全。而RX3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让你不用动手,一句话帮你轻松解决这些事儿。例如,导航到某地方、调节空调温度、附近餐厅搜索等,全声控完成操作,真正做到开车途中释放双手。值得一体的是,这套语音交互系统除了模拟自然语音外,你还可以和这套语音系统进行花式聊天,例如说个笑话、算术等,虽然笑话是直接读文字的方式播出没感情可言,但总比没人在旁边唠叨解困要强,非常人性化。

总结

荣威RX3搭载的这套智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除了触控灵敏、系统运行速度流畅外,新增的外联设备拍摄、车队同行等实用功能,更彰显了它互联网的属性。此外,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和4G网络,让你随心所欲就能一句话完成操控释放双手,并能在线收听音乐和电台等节目。这才是真正的车联网,也在慢慢地改变着我们的用车生活。(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平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