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各地暂无试驾车 广汽讴歌TLX-L到店调查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张瑞天 2017-11-13 08:35: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看到讴歌TLX-L,最先进入我脑海里的词语,就是简洁、大方与科技感。时尚而精致的钻石五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的饰条呈蜂窝形放射状排列;大灯组设计十分修长,并通过尖角设计元素突出犀利感,采用了"Jewel Eye"光学照明系统的车灯科技感十足,颗粒状宝石眼矩阵大灯十分精致,完美诉说着豪华的设计美学。流畅的侧身线条、简洁精致的轮圈造型让一切如此浑然天成,豪华感受呼之欲出。

讴歌的内饰向来做功都非常扎实,用料和工艺毫不含糊,高档的选材和严谨的装配工艺无不体现在讴歌内在品质的精工细作上。真皮方向盘、打孔工艺的处理、8英寸和7英寸液晶屏均有配备。不过就从整体的内饰布局来看,讴歌依然延续着偏美式的粗犷设计氛围,线条粗大而圆润,整体造型讲究凹凸设计。

安全配置方面,全系配备有6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等,操控配置方面全系配备有上坡辅助系统、ESP、自动驻车,部分车型配备有并线辅助系统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舒适性配置方面,车型配备有全景式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支持四向调节、倒车影像、换挡拨片、后泊车雷达、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部分车型配备有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

动力方面广汽讴歌TLX-L采用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53kW(208Ps)/6800rpm,最大扭矩247Nm/4500rpm;供油方式为缸内直喷,配备有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前悬挂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轮胎规格225/55 R17和225/45 R18。

  全文小结:从这次的调查结果来看,广汽讴歌TLX-L的覆盖率较为一般,各地暂无现车和试驾车,只有天津和上海的部分4S店有展车,所以想要购买这款车的朋友们还需等待一段时间。大部分地区的提车周期均为一个月左右,部分地区提车周期略长,需要2-3个月。作为广汽讴歌针对国内地区的第二款车型,讴歌做了很对针对国内消费者的改变,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它的市场表现。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