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2018纽约车展 日产天籁对比福特蒙迪欧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宁瑞东 2018-03-30 12: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18纽约车展 日产天籁对比福特蒙迪欧)

[爱卡汽车 2018纽约车展 原创]

本届纽约车展上,日产和福特分别发布了旗下的换代中型轿车Altima(国内为天籁)以及Fusion(国内为蒙迪欧)。这其中作为日系三巨头之一的新天籁在内外设计方面有着巨大的变化,造型明显更加年轻化,而新蒙迪欧则更多的是外观细节的优化。接下来我们对两车进行对比,看看同样具有运动属性的两车谁的设计会更得人心。

外形方面,为了追赶凯美瑞和雅阁的年轻化脚步,本次换代的天籁在外观设计方面的确有了很大的突破。而展台的另一侧,新款蒙迪欧则选择了相对保守的做法,仅在细节之处做了优化。

新款天籁的外形明显更加强调线条感,不同于历代车型的圆润,新车将车身线条进行了“锋利化”处理,显得更具棱角,整体出来的效果要犀利不少。

与新天籁的变化截然相反,新款蒙迪欧的外形基本没有变化。虽然自换上“马丁脸”后的几年内,新蒙迪欧并未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但现在看来其仍具有非常强的运动感,谈不上任何的年代感。

换个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仿佛是一款车走向“运动化”道路必不可少的环节。新款天籁也没能免俗地使用了“大嘴”设计,U型镀铬装饰条也是日产家族全新的标志性元素。

标志性的“大嘴”进气格栅自5年前面世起就成为了新蒙迪欧,乃至福特的家族元素。而在新车中,镀铬的装饰也使进气格栅在霸气的同时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前脸的精致度。

来到新款天籁的侧面,一条贯穿前后的锋利腰线会使你不太敢相信这是那款曾号称“移动大沙发”的天籁。另外,C柱也使用了悬浮设计,时尚程度+1。

新款蒙迪欧车身侧面依旧使用了一条贯穿的腰线,显得年轻、时尚,立体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使用了类似于林肯的触摸密码门锁,对档次感的提升有着不小的帮助。

新款天籁的轮圈造型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高配车型使用了尺寸为235/40 R19的韩泰轮胎。

新款蒙迪欧使用了尺寸为235/50 R19的马牌轮胎,双五辐轮圈运动气息十足。

 

新款天籁的尾部整体造型虽无太大变化,但通过对细节的处理,以及线条的锋利化,整体要更加干练。另外,新车将会有四驱版本(美国市场),这也是同级别首次使用四驱形式的车型。

新款蒙迪欧尾部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幅度也非常小,尾灯方面,新车依旧运用了分体式尾灯设计,并采用了LED光源,夜间点亮辨识度极高。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